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奥运会用魏秋月太冒险 相比冯坤差距非常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3:2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女排大奖赛与泰国之战前,主教练陈忠和表示打弱队时会用年轻阵容,而打巴西这样的强队则会让老将们上场,但连续两天,他都是用老将阵容首发。赛后,他也通过为何主抓冯坤而放弃魏秋月,来解释这么做的原因。

  “魏秋月这两年进步非常大,但她虽然有进步,心理压力却非常大,跟赵蕊蕊、杨昊以及周苏红三名老将配合起来,比起冯坤差距还是非常大,而且魏秋月的起伏也很大,在奥运会上用她比较冒险。”如此看来,陈忠和心里的谱已经很明了,奥运会冯坤将稳坐主力二传的位置。“冯坤在战术组织上的能力稍强,她速度快,经验丰富。这次大奖赛期间就是需要让她通过比赛来磨合,不然奥运会时就很难达到很高的竞技水平。”

  但陈忠和表示,他也不会完全押宝在冯坤身上,“最近魏秋月也是上下午训练,抓得很紧,到了奥运会的时候会根据不同对手来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