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队强力发球考验中国一传 魏秋月换冯坤成妙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北仑今日电(记者李京红)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比赛昨天结束。中国女排昨天迎战最强的对手巴西队,最终苦战五局以3比2险胜夺得冠军。5局的比分是22比25、26比24、22比25、25比22和15比13。

  首局,巴西队强有力的发球破坏了中国队的一传,中国队很难组织起有效快攻,而失误更是多达9分。直到第二局中段,小将魏秋月换下了冯坤,局面有所缓和,中国队扳回一局。

  决胜局,中国队开局很好,6比2,10比4。赵蕊蕊背快,王一梅发球得分,中国女排15比13惊险地拿下决胜局。

  在日本站的比赛中,土耳其队夺得冠军,美国队获亚军。在意大利站的比赛中,意大利和古巴分获冠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