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三度平分中国队错失良机 古巴替补发威1-1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20: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世界女排大奖赛展开第二周比赛的争夺,中国女排移师中国香港,将分别和古巴、日本、意大利三队交手。在和古巴的首场较量中,中国队先赢一局后第二局以25-27失利。

  第二局一上来古巴队进攻先得一分,中国队薛明的快球进攻还以颜色,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薛明的短平快和王一梅的发球得分帮助中国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之后古巴进攻先得一分,双方从8平打到9平,周苏红的进攻让中国队以10-9领先,赵蕊蕊的扣球出界让两队的比分再次来的到10平,随后卡里罗的发球破坏中国队一传,赵蕊蕊的背快时间差让中国队再度扳平比分,古巴队12-11领先后,赵蕊蕊打手出界再次扳平比分,拉米雷斯的进攻让古巴再次反超,而薛明的快球也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3平,13-14后薛明进攻让两队得分再次回到统一起跑线,卡尔德隆扣球失误让中国队15-14领先,而卡里罗的三号位进攻再次扳平比分,周苏红的2号位进攻让中国队领先进入到了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中国队刘亚男换薛明发球,赵蕊蕊高压吊球让中国队17-15领先对手,随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拦网得分19-16领先三分,古巴队教练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后双方各得一分,古巴队凭借卡里罗的发球直接得分,但是冯坤二次求得分还是让中国队以21-18领先,19-21后进入古巴队桑托斯发球,但是王一梅的扣球直接扣在三米线内,随后薛明上场替换刘亚男,古巴队连得两分后以21-22将分差缩小到一分,中国队马上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中国队双人拦网拦死古巴队桑切斯半高球,古巴队21-23落后马上要求了暂停,暂停后卡尔卡塞斯的扣球帮助古巴得到一分,随后中国队网前失误,双方比分变为23平,中国队一传失误古巴探头得分率先获得第二局局点,关键时刻中国队叫了暂停,周苏红的2号位进攻将两队比分扳成24平,替补周苏红上场的徐云丽的连击让古巴队再次获得局点,随后中国队换上杨昊,薛明的三号位快球得分将两队比分扳成25平,卡里罗的进攻再次将比分反超,卡尔卡塞斯的发球直接得分让古巴以27-25扳回一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