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赞魏秋月进步很显著 她与大梅薛明配合超冯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0:41  竞报

  “魏秋月在这一两年进步很显著。”在战胜日本队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说。昨晚,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女排3比0完胜日本队,取得两连胜。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的姑娘们进入状态较快,很快便在首局取得了领先。比赛战至第二局,中国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却被对手逐渐将比分超出,当打到13比17时,陈忠和作出了一次换人决定,由5号魏秋月换下2号冯坤出任二传。“换上魏秋月肯定是有想法的,”赛后陈忠和告诉记者,“亚锦赛的失利让魏秋月很难受,也因此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今天在落后的情况下,用她换下冯坤就是要给她更多的机会。”

  而小将魏秋月上场后表现冷静,组织进攻渐有起色,陈忠和赛后也对她给予了肯定,“从大奖赛开始用冯坤打得比较多些,但并不能否认魏秋月作为年轻选手也有自身的优势。首先在配合上她同王一梅、薛明的配合更娴熟一些,传球的高度和速度也比较适应,另外自身在发球的把握上也相对稳定一些。她在这一两年的进步是显著的,自身的杀伤力也提升不少。”

  今日,香港站比赛将进入第三天,中国女排将迎来第三个对手——意大利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