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再胜非洲雄狮 袁志全面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7: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本年度世界男排联赛杭州赛区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中国队在收官之战再奏凯歌,以3:0横扫非洲冠军埃及队,取得两连胜。中国队也凭借六个主场比赛取得的四胜两负的成绩,暂列D组头名。这一成绩也是周建安接管中国男排以来,在世界男排联赛上所取得的最好成绩。从下周开始,中国将赴日本和波兰连打六场客场比赛。

  昨天中国队派出了与首战埃及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首局埃及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前几场表现都十分出色的4号袁志全面爆发,迅速成为中国队进攻的最强火力点。同时中国队的拦网也渐有起色,导致埃及队进攻受阻,多次出现失误,中国队趁势将比分赶上并反超,最终以25:21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战至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仅领先2分。此后两队比分一路僵持到22平。关键时刻,中国队凭借顺畅的一攻以24:23率先赢得局点,并最终把握住第二个局点,以26:24再下一城。第三局中国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凭借稳定的一攻,中国队牢牢控制着场上主动,领先优势越来越大。埃及队虽然一度将比分追至18:19,好在中国队的节奏和心理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最终以25:19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完胜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