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鹏根/徐林胤莫斯科站再摘银 距创造历史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8: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2008年沙排大满贯赛莫斯科站结束男子组决赛的争夺。赛会四号种子、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苦战三局,以1比2不敌头号种子美国罗杰斯/达尔豪斯组合,无缘冠军。这是吴鹏根/徐林胤继克罗地亚站之后再次取得亚军追平中国男子沙排在巡回赛上的最佳战绩,依旧未能创造历史。

  吴鹏根/徐林胤本来很有机会夺冠创造历史,第一局顺利以21比16拿下。随后的两局中,被经验老道的罗杰斯/达尔豪斯抓住机会,以21比19和15比11连下两城,完成逆转。这场胜利,使得这对美国组合以5780分的积分占据奥运积分排名的首位,卫冕冠军、巴西组合埃曼纽尔/里卡多(Emanuel Rego/Ricardo Alex Santos)以5500分排名第二。

  31岁的罗杰斯接受采访时称赞中国组合:“他们打的非常好,尤其是在第一局。在第一局中我犯了好几个错误。第二局也很胶着,好在在决胜局,我们发挥不错,拿下了比赛。中国组合的发球也非常不错,很有威胁,我们能第一次击败他们真的很幸运。”

  这是吴鹏根/徐林胤组合本赛季第四次在冠军争夺战中败北,四次错失创造中国男子沙排历史良机。目前,他们以4540分排名奥运积分榜第六名。

  季军争夺战在德国组合之间进行,最终克伦佩雷尔/库仑(David Klemperer/Eric Koreng)连下两城以21-18/21-15 击败队友布雷克/德克曼(Julius Brink/Christoph Diekmann)组合。

  (Oc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