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薛明快球得分连续建功 中国队胜第3局迎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1:56  新浪体育

  前两局美国队分别以25-23和25-19连赢两局。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先利用对手拦网出界得分,斯科特的吊球得手让美国队扳平,但是中国队一传失误送给对手一分,格拉斯的发球失误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2平,美国队探头球得分将比分反超,随后王一梅利用后排进攻得手,随后美国队的扣球失误让中国队以4-3将比分反超,赵蕊蕊的拦网出界让美国队将比分扳成4平,之后赵蕊蕊的进攻和王一梅的拦网得分让中国队获得了6-4的领先,汤姆-洛根的斜线扣球出界让中国队领先3分,郎平马上要求了暂停。暂停后美国进攻得手,但是汤姆-洛根的发球失误让中国队以8-5领先3分进入到本局的第一次技术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美国队四号位进攻得手和王一梅的扣球失误让美国队连扳两分,王一梅的四号位得手和斯科特的2号位背飞让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周苏红的2号位进攻得手和赵蕊蕊的探头球得分让中国队获得了11-8的领先,随后美国队进攻得到一分,但是网前的失误也让美国队丢掉一分,赵蕊蕊的反击扣球得分让中国队获得了13-9的领先,李娟的开网扣球得分让中国队进一步将比分差距拉大,郎平马上叫了暂停。暂停之后周苏红发球失误,李娟的单人拦网拦死美国队的扣球,随后美国队利用进攻得手连得两分,王一梅的调整进攻送球出界让美国队将比分改写成13-15,被追三分之后中国队马上叫了暂停。暂停之后王一梅的强攻得手帮助中国队以16-13领先3分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之后美国队利用中国队网前的失误打探头球得分,汤姆-洛根的发球出界送给中国队一分,阿金拉德沃的快球得分让美国队扳回一分,薛明的近体快球还以颜色,王一梅的发球失误让美国队将比分追到16-18,薛明的打手出界再得一分,随后中国队分别用徐云丽和刘亚男替换周苏红和薛明登场,但是马上汉尼弗的吊球得手,之后格拉斯的发球丢掉一分,哈尼弗的扣球得手让美国队将比分改写成18-20,赵蕊蕊的背快得分让中国队21-18领先3分,李娟的发球出界却马上送给了对手一分,中国队依旧21-19领先,随后哈尼弗发球出界,中国队超出3分,纳马尼的打手出界和美国队被判连击让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之后美国队进攻得手将比分迫近,薛明的快球得分让中国队24-21获得局点,中国队利用杨昊替换王一梅发球,美国队快攻得手挽救了一个局点,随后美国队频频换人,中国队也随即要求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周苏红利用2号位的扣球以25-22为中国队锁定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