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12人名单本月底公布 张娴张娜都可能“自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21  新京报

  前景

  本报讯 随着大奖赛总决赛落幕,中国女排12人奥运名单也备受关注。“虽然还会有变数,但多数队员已经确定。”陈忠和赛后仍在卖关子,不过他否认了“张娴将无缘奥运”的说法。

  本次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参赛阵容为13人,但自由人张娴一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陈忠和坚持使用老自由人张娜。值得一提的是,张娴在继瑞士女排精英赛表现不佳后,已两个月坐冷板凳。而长期受伤病困扰的张娜则在大奖赛北仑站复出,尽管她的表现没有获陈忠和认可,但这名雅典奥运老臣,仍以主力身份征战完本次总决赛。

  在外界看来,张娴在这场“自由人PK”中出局的可能性很大,但陈忠和并不认同,“现在队伍大部分位置上的人员不会有变动了,只是个别位置会有所变动。自由人的最终人选,得回北京进行总结后才能定下来。”陈忠和表示,没有打大奖赛,并不代表张娴没有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张娜最近表现并不算好,所以也存在无缘奥运会的可能。”

  据悉,中国女排将于今日回京,12人名单也将于本月底公布。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王春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