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抵达天津开始5天封闭训练(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6:18  北方网
中国女排抵达天津开始5天封闭训练(多图)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7月15日下午,刚刚结束了08世界女排大奖赛征程回国的中国女排抵达天津。据悉,中国女排将在天津体育中心体育馆内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训练,并且在训练期间不接受任何媒体任何形式的采访。

  今天下午,中国女排的大巴车缓缓驶入天津体育宾馆院中。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及包括赵蕊蕊、周苏红等名将在内的中国女排全体队员悉数到达天津。据悉,中国女排结束了世界女排大奖赛比赛之后,于昨天中午乘飞机回到北京。疲惫的女排姑娘们没有做任何调整和休息便马不停蹄地赶到天津,开始了更为严酷的封闭训练。由于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上的成绩并不理想,此次封闭训练主要要解决女排在技战术以及集体配合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走下大巴车的女排姑娘们身着便装,有的甚至脚踩拖鞋,以最轻便休闲的服装让自己旅途尽可能的舒适一些。天津体育局局长韩振铎亲自到场迎接中国女排的到来,并为她们献上花束表示鼓励。到达体育宾馆之后的中国女排依旧没有片刻的休息,姑娘们将行李放到房间以后便列队走进体育馆进行封闭训练,由此可见,等待她们的将是更加艰苦的5天。

  本月20日,中国女排将返回北京,进入奥运比赛场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这也是充分利用东道主优势的表现。到那时,中国女排的12人奥运名单也终将水落石出。

  中国女排的此次封闭训练严格禁止媒体到场采访,对于早早等在场外的媒体记者,负责人反复强调,采访机会只有今天一次,在今后的5天里,谢绝媒体进场拍摄或者等在场馆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