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佳/王洁怕被看成种子 奥运夺冠最需注意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4:21  京华时报

  田佳来自天津,曾与张静坤合作,已连续参加两届奥运会。雅典奥运会后,田佳开始与王洁搭档,经过艰苦的磨合,这对组合在国际赛场上逐渐站稳了脚跟。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作为沙排队员中惟一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田佳的经验最丰富、最宝贵。田佳说,参加了两届奥运会,每届都有不同的体验和感受。今年在北京是第三届,她觉得,把自己最好的技战术水平和竞技状态展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就可以了,这本身就是一次完美的表演。至于奖牌,她暂时不想考虑。

  田佳说,她不喜欢人家动不动就把她们当作种子选手,输了球就拿“种子选手”说事儿。“我们虽然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但是这不足以说明问题,我觉得我们其实还不算是一流选手,也就算是二流吧,因此我不希望大家把我们摆在顶上。”

  新疆姑娘王洁认为,打出好成绩的基础是打出气势,去拼对手。“一旦人家打出了气势,抑制了我们,我们技术上的缺陷就暴露了,这样就很容易输球。”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