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转移备战重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今明两天,中国男排将迎来世界男排联赛最后两场较量,对手是奥运会小组对手日本队。中国男排在前五周较量中取得5胜5负的战绩排名D组第二,已超过去年取胜4场的成绩,并在理论上保持着与波兰队争夺总决赛门票的机会。

  日本男排此番将以主力迎战,而不是那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杂牌军”。此外,尽管日本队在D组成绩不佳,但他们已获得一张参加里约热内卢总决赛的“外卡”。波兰队目前以7胜3负排名D组第一,基本锁定总决赛名额。总决赛将于7月23日至27日进行。

  在上周与埃及队的比赛中,中国队首场3比0轻松获胜;但第二场,中国男排雪藏了多名主力,“回赠”了一个0比3。目前,周建安已将备战重点转移到奥运会,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运的目标是冲击前八,“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还是那句话,要打几场让老百姓满意的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