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透露张娜已恢复最好状态 自由人之争占上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5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上周末,中国女排结束为期5天的集训后,由天津返回北京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尽管主教练陈忠和对奥运会12人名单闭口不谈,但他还是透露,老自由人张娜在本次短期集训中状态不错。由此不难判断,在自由人位置的争夺中,小将张娴已处下风。

  此前在天津的闭门修炼中,中国女排的训练不允许任何人观看,媒体的采访要求也被一概谢绝。陈忠和表示,这几天的训练量不大,主要是针对性地解决一些问题:“总的来说,这次集训达到了目的,希望能在比赛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从日本大奖赛总决赛归来后,陈忠和曾表示将在本次集训后公布奥运名单,但天津归来后,陈忠和依旧对名单秘而不宣。他笑着表示,奥运人员已经确定,“但还要过几天再公布”。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自由人”之争,陈忠和透了一些口风:“刚来天津时,张娜的状态不是很好,但这几天的训练下来,张娜已经逐步恢复到了最好的竞技状态。”

  王春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