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甜美笑容赢爱戴 奋力拼搏北京奥运展所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22:28   新浪体育
魏秋月甜美笑容赢爱戴 奋力拼搏北京奥运展所长
秋月卸下戎装 顿时变回时代丽人

  从上赛季成为天津女排主力二传开始,魏秋月的排球生涯可以说是平步青云。甜美的外形,高挑的身材,魏秋月从在排球场上崭露头角开始,就成了众多球迷心中的偶像。进入国家队担当主力,更让她知名度大增。如今不论主场还是客场,每场比赛结束后,总有不少她的“粉丝”冲进场内索要签名、合影。而国内她的铁杆球迷也成立了球迷会,帮她开通了个人网站。

  此时的魏秋月虽然成为全国球迷“重点监察”的对象,但她可以说是“累并快乐着”,毕竟成为重点打造对象是很难得的机会,因此尽管身体感觉累得不行,可魏秋月还是快快乐乐地迎接每一天的到来。同时她也清醒地认识到,能够入选国家队更多的是因为冯坤和宋妮娜的伤势。因此“好好练!争取成为国家队称职的二传”,不擅言谈的魏秋月仅用了一句普普通通却又实实在在的语言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双亲暗自观赛默默支持

  “在国家队每天训练、比赛,连看电视、听听歌的时间都没有,我唯一调整状态的办法就是给父母打个电话。”从离开家那天开始,魏秋月每天都会给父母打个电话。魏秋月是家里的乖女儿,据说,她的父母经常自费跟随女排队伍看女排比赛,还不让秋月知道,怕她有心理压力,爱女之心行为可表。

  随后,中国女排将前往瑞士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从而拉开北京奥运会前的热身赛季。对于这场赛事,国家队领队李全强向媒体坦言:“从成绩上队伍没有指针,重点还是要了解对手,考察自己的阵容。瑞士精英赛一周之后,中国队就要进入大奖赛的备战,7月中旬大奖赛后,中国队将回到北京,前往理工馆和首都体育馆进行场地适应。”

  奥运会即将来临,对于年轻人,尤其是一个年轻的二传手,我们更多的应该给予她鼓励和笑脸,因为在她的身上,肩负着中国女排的未来。秋月,加油,家乡人民永远支持你!(来源:香港《大公报》 记者刘家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