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逛超市购物无干扰 张娜千挑万选买套奥运纪念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29   天津日报

  津报北京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滕达 孟凡强)没有了正午的阳光,运动员们傍晚逛纪念品超市的兴致更高,昨天晚上6点,张娜、魏秋月、赵蕊蕊三位女排姑娘和田佳/王洁,薛晨/张希两对沙排组合,以及羽毛球队的主教练李永波几乎是同一时间走进了超市。或许是因为一天的蹲堵和等待过于疲劳,超市里并没有什么记者,购物的人们也没有几个认出他们上前要求签名、合影的,几位队员得以舒舒服服地逛超市,买东西。

  同为天津人的田佳始终和两位老乡“摽”在一起,不过,她们三位东瞅西逛,看了半天也没买什么,张娜千挑万选,终于买了一套奥运纪念邮票,“虽然我不爱集邮,但我觉得这个特别值得收藏,在这之前已经买了一套了,但不如这套全。”魏秋月更是只买了两个运动项目的徽章,除了老本行排球之外,秋月还选择了一枚柔道的徽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