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超重最头疼 吃烧茄子陈忠和监督她先把油挤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44   体坛周报

  身高1米90的王一梅体重达91公斤,是本届奥运会女排球员当中体重最重的选手。作为陈忠和在新奥运周期为中国女排培养的“重炮手”,体重过重一直令王一梅很感困扰。陈忠和也在她的减肥问题上下了大功夫,甚至一度出现过陈忠和不进食堂王一梅也不许进的不成文规定,而每次看到王一梅准备享用最爱吃的烧茄子,陈导都要跑过去监督她把菜里的油挤干。

  “千呼万唤”张娜

  因为去年底别无选择地接受了一次颈椎手术,张娜只能推迟归队参加奥运集训的时间。不过主教练陈忠和始终为这位老自由人留存了一个机会,希望她能尽快完成伤病恢复。陈忠和把这一悬念一直留到奥运名单公布的时候,在这个等待的过程中,很多媒体记者都一遍一遍地向陈忠和提问张娜能否入选的问题。最终,张娜搭上了奥运末班车,真可谓是“千呼万唤”!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