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战保加利亚男排只想练兵 周建安:让观众满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

  战强敌,周建安很谦虚。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郭梁)今晚,中国男排将出战24年来第一场奥运会男排比赛。由于实力相差悬殊,中国男排很难创造奇迹,但主帅周建安表示,跟强手练兵,为的是后面去拼实力相当的对手。

  24年后重新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中国男排特别珍惜这次机会。谈到今天对保加利亚队的首战,周建安说:“每场比赛都是对我们的锻炼和考验,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让观众满意,也为我们后面去拼那些实力接近的对手做好准备。”

  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