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雨浇“种”花儿开 薛晨张希2比1战胜希腊组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5:24   新京报

  女子沙排

  本报讯 继赛会头号种子王洁/田佳首战告捷后,昨晚,D组头号种子薛晨/张希组合在雨中上演奥运首秀,并以2比1战胜一对希腊组合。

  现年19岁的薛晨是中国沙排队最年轻的选手,她的搭档张希同样只有23岁。昨天,朝阳公园沙排场不时有阴雨袭来。作为D组的头号种子,薛晨/张希的奥运首个对手是希腊组合库特罗曼尼都/特斯阿茨亚妮。开局,希腊组合以2比0领先,实力占优的中国队并没有慌乱,薛晨在网前,张希在后场坐镇,两人配合默契。关键时刻,薛晨发球直接得分拿到局点,最终以21比18赢下首局。第二局,希腊组合凭借出色的网前防守,以21比19扳回一局。

  第三局,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中国队在后半段逐渐占据优势。此时,球场上空雨越下越大,两队的发球都受到一些影响。最终,希腊队发球出界,中国队以15比12拿下决胜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