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洁:落后时候没有慌张 田佳:被现场观众感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中国女沙头号组合田佳/王洁在自己北京奥运会第二场比赛中遭遇到比利时组合利斯贝特·范布雷当/利斯贝特·穆哈的顽强阻击。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田佳/王洁沉着冷静,连下两城以2比1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

  三局比分为18比21、21比19和15比13。王洁和田佳接受了记者采访。

  王洁说:“对方很擅长拦网,我们对此做了准备。我负责拦网,田佳负责防守。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最突出的地方就是在落后的时候没有慌张。今天的比赛我们非常被动,尤其在第一局的时候。我们以前交战过三次。打败她们并不容易。”

  田佳说:“这是一场激战。她们通过发球和拦网得了几分,但我们没有害怕。我们只是在打一场自己的比赛。输掉第一局后我们告诉对方要放松。第三局中对方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一开局她们就开始领先。她们的发球和拦网让我们感到了紧张。”

沙排头号种子中国组合全胜出线 拇指受伤王洁哭了

  田佳称现场观众给了她们很大鼓励:“我们被现场的观众感动了。我们落后的时候是他们给了我们鼓励,这给了我们很大帮助。”(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