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女排队长展望与中国决战 桑托斯透露获胜秘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的一场女排比赛中,古巴队以3-0击败美国队,赛后古巴队队长鲁伊斯和队友桑托斯、卡尔德隆一起接受了记者采访。

  鲁伊斯说:“我们发球很好,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信心越来越足,不过下场比赛我们需要更好地把握比赛节奏,中国队很有实力。我们以前曾在很多重要的比赛中交手,有输有赢,很难说到底谁会获胜。”

  桑托斯说:“我们是支不错的队伍,我们会集中精力和强队对阵,我觉得我们队所有人的状态都很好,我们很团结很专注,这是我们获胜的原因,但在晋级1/4决赛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卡尔德隆说:“美国队拦网很好,防守也很完美,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并不容易。”

  鲁伊斯曾率领古巴女排获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金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们获得铜牌。(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