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爱女排更爱美女 “两只老虎”诙谐串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 于晶波

  爱女排更爱美女

  今天的首都体育馆,观众人山人海,几乎座无虚席。六支实力强劲的队伍——美国、古巴、俄罗斯、巴西、中国、波兰女排轮番登台亮相。

  观众热情高涨,很多早早到场,准备全心观战。不过,有些观众则明显有些“醉翁之意不在酒”,随身携带着望远镜,目标则是在寻找场上的焦点美女。

  “听说今晚与中国队对阵的波兰队实力虽然不行,但队员巴瑞斯卡及斯沃隆斯卡都是美女,我可要好好看看”,一位二十多岁的男观众对身边的同伴说,而他的同伴亦不甘示弱,“看什么波兰队美女呀,咱们中国队的赵蕊蕊不就是美女么,人家不但漂亮,而且球打得也好,不知有没有机会请她签个名。”

  美古主帅赛后一家亲

  今天下午,美国女排和古巴女排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在场上真刀实枪,拼尽全力,在场下则欢声笑语,一团和气。

  虽然以零比三输掉了比赛,但美国主帅郎平还是很有风度地第一时间向古巴主帅佩尔多莫送上了祝贺。两位主帅赛后又是握手,又是互相赞美,让旁观者嗅不到一点“硝烟味”。

  接受了郎平的祝贺,佩尔多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亦“礼尚往来”:祝愿美国队能顺利拿下以后的比赛。不过,沉浸在友好氛围中的佩尔多莫及时补充了一句:当然,希望美国队手下败将的名单上没有我们。看来,老辣的佩尔多莫并未被“赛后一家亲”冲昏了头脑。

  《两只老虎》诙谐串场

  今天首都体育馆进行的女排比赛可谓都是顶级大战。世界一流劲旅轮番出场,大赛紧张气氛一览无余。

  为了舒缓大赛的紧张气氛,赛场内播放的串场音乐可谓五花八门,除了近来热门传唱的《北京欢迎你》、《YOU AND ME》,主办者还在比赛间歇播放起了儿歌《两只老虎》,令人不禁莞尔。

  不过,或许正是主办者的用心良苦,才令紧张的比赛增添了一抹诙谐。一些观众不自觉和着曲调哼起了这首儿歌,会心的笑声缓缓流淌在硝烟弥漫的竞赛馆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