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逆转波兰弟子拼劲足 成功换人帮助定胜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2: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排比赛中,中国队反败为胜,3-1击败波兰女排,取得两连胜。主帅陈忠和指出了开局阶段球队的表现并不好,但他还是赞扬了弟子们的拼劲足。

  陈忠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本场比赛打的很艰苦。对手波兰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对手,今年的三场较量中中国队还曾经输掉过一场。对于输掉的第一局,陈忠和表示球队在开始阶段的节奏把握的不是很好,攻防并不出色,稳定性也不够,球队送分较多,导致比较被动。不过陈忠和还是表扬了他的弟子们。他表示虽然比赛很艰苦,但队员们都很努力,对每一分也都很“拼”。

  对于球队的反败为胜,陈忠和表示自己当时一直都在鼓励和安慰队员们,让她们把心“定”下来,放开动作。队员们的情绪稳定下来之后,就成功的扭转了开局不利的局面。此外对一些出问题的主要环节,陈忠和也及时加以指点,保证球队有惊无险的逆转对手。

  对于今天的换人,陈忠和表示,这一环节还是比较成功的,并对赢得胜局起到了作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