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娟眼眶被赵蕊蕊击伤 薛明彻底淡出女排主力阵?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1:26   天津日报

  昨天赛后队员们陆续走过混合区,李娟用自己的参赛证件紧紧捂着右眼。记者试图拦住她采访几句,李娟笑着说:“你们不就想看看我的伤吗?”说着她亮出了已经有些发紫的右眼眶,“没事,歇歇就好了。”

  李娟的受伤完全是“自摆乌龙”。第二局进行到20:17中国队领先时,李娟和赵蕊蕊双人拦网,赵蕊蕊落地时左手打到了李娟的右眼眶。类似这样的尴尬情况,昨天在中国队身上不止出现一次。

  出现这种窘境很显然是默契不足在作怪,陈忠和也坦言阵容确实还在磨合中,而急于求成的心态让阵容的生疏更加明显。对于马蕴雯到底凭什么取代薛明成为首发的问题,陈忠和解释,“薛明打了一段时间主力,我感觉她的速度不足。而冯坤更擅长传一些背快、背溜的球,相比之下,马蕴雯这方面的能力更强一些。”

  对于新搭档马蕴雯的发挥,冯坤的态度跟陈忠和出奇的一致,“虽然我们配的时间不太长,但默契已经形成了。”也许这是陈忠和与冯坤的“肺腑之言”,但更多球迷却更愿意相信这是陈忠和在隐藏实力,把薛明留到关键场次当作奇兵来使用。不管怎么说,奥运前火线调整主力阵容,陈忠和的备战计划再度出现偏差,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本组撰文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孟凡强(津报北京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