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子沙排组合涉险过关 获两连胜出线前景看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1: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中国沙排男队的徐林胤/吴鹏根迎来了他们在本次奥运会的第二个对手,爱沙尼亚的凯斯/韦西克。虽然对手仅为十四号种子,但是身为头号种子的中国组合依然遭遇了顽强的抵抗,苦战三局才以2-1涉险过关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15-21、21-11和15-13。

  首局比赛中国组合表现平平,开局阶段短暂的相持之后迅速被对手以9-5超出,虽然徐林胤/吴鹏根很快将比分扳成11平,但是爱沙尼亚搭档在发球和进攻上表现抢眼掌握了主动权以21-15轻松获胜。

  第二局比赛徐林胤/吴鹏根调整了战术,防守的加强让他们获得多次反击机会以21-11的绝对优势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两队一直相持到8平,徐林胤的反击得分才让中国队以10-8超出。爱沙尼亚选手紧追不舍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3-14,好在吴鹏根进攻得手让中国队以15-13险胜,从而以2-1击败对手赢得两连胜。 (高加索)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