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王一梅发球失误送赛点 卡尔德隆粉碎中国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2: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北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继续开打。中国女排在首都体育馆迎来了小组赛最强的对手古巴队。本届奥运会开赛以来,古巴队状态颇佳,目前和中国队一样,取得两连胜。中古之战的结果将左右本组的最终排名,究竟中国女排能否顶住古巴队强有力的发球,发挥出自己快速多变的特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中国女排首发的阵容与前两场比赛一样,王一梅和李娟司职主攻,赵蕊蕊和马蕴雯打副攻,冯坤二传,周苏红打接应,自由人还是张娜。

  前四局,双方大比分战成2-2。

  决胜局,王一梅扣球得分、古巴队两次扣球失误,中国队以3-0领先。紧接着古巴队利用扣球和巴罗斯的拦网连追两分。但是古巴队发球失误再次送分,中国队以4-2领先。卡尔德隆和王一梅再次一攻得手,中国队以5-3领先。随后的一个球,双方攻防转换多次,李娟扣球被拦,巴罗斯发球得分,王一梅后排踩线违例,古巴队以6-5反超比分。赵蕊蕊与冯坤配合的背快球扳平比分。鲁伊兹的扣球被马蕴雯拦住,中国队以7-6领先,但是2号桑托斯的强攻使得双方打成7平。紧接着桑托斯发球直接得分,古巴队以8-7领先,双方交换场地。

  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用刘亚男替换后排的王一梅上场,保证一传。古巴队桑托斯发球失误,杨昊反击轻打得分,中国队以9-8反超比分。鲁伊兹的强攻得手追平比分,但古巴队再次失误。中国队以10-9领先,王一梅再次上场,但是杨昊发球失误,双方打成10平。随后,周苏红打了一个前交叉,但是卡尔德隆的强攻得分,双方打成11平。卡里罗和桑托斯的双人拦网拦住了王一梅,12-11古巴队领先。杨昊替换李娟上场,王一梅扣球得手追平比分。卡尔德隆的扣球再次让古巴队以13-12领先,但王一梅强攻追平比分。薛明替换赵蕊蕊上场加强拦网,但是王一梅发球失误送给古巴队一个赛点,最终古巴队依靠卡尔德隆的反击得手,以15-13拿下整场比赛(点击观看赛点视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