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鹏根/徐林胤小组全胜出线 对手:他们非常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郑汉根)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14日战胜了A组最强的西班牙组合,从而以小组预赛三战全胜的成绩进入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16强。

  面对有雅典奥运会亚军埃雷拉的西班牙组合,中国的“高高”组合充分发挥了网上的优势,从一开始就没有给对方机会,先后以21:13、21:15击败埃雷拉/梅萨组合。

  吴鹏根赛后说:“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压着对方,技术水平也基本都发挥出来了。”徐林胤说:“我对这场比赛很满意。我们进攻的组织很好,节奏也压得不错。后来对方有些急于扳平(比分),所以也产生了很多失误。”

  埃雷拉评价说:“他们是非常强的队伍。本场比赛他们的进攻我们无法招架。我们试图打到最好,但是还是输了。”梅萨说:“比赛是在他们的控制下进行的。”

  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14日结束小组循环赛,16强将全部产生。15日将开始淘汰赛。16强对阵形势将在14日晚间抽签决定。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吴鹏根说:“还是像今天的比赛一样,放开去拼。”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