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小组赛波兰3-1胜塞尔维亚 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8:04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排B组的一场小组赛中,由波兰男排对阵塞尔维亚男排。最终经过四局的苦战,波兰男排以3-1取得了最终胜利,四局比分分别是:31-29、22-25、25-22、25-21。这也是他们在小组赛中取得的第三场胜利。

  波兰男排曾经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中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在2006年日本的世界排球锦标赛中获得第二名的成绩。2008年1月在土耳其伊兹密尔举行的奥运会排球欧洲区资格赛中,塞尔维亚男排队在决赛中上演大逆转,以3-2战胜欧洲排球冠军西班牙队,赢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他们曾经在07年的世界排球联赛上获得过第9名的成绩。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塞尔维亚队由尼古拉·科瓦切维奇扣球先得一分,之后一直领先,率先得到8分进入到第一个技术暂停,而随着波兰队的状态慢慢进入,双方比分的差距也越来越小,以15-15战平,之后双方的比分从20平一路打到了29平,最终,塞尔维亚队9号尼古拉·格尔比奇的一次失误让波兰队先进入局点,波兰队最终以31-29艰难取得胜利。

  第二局比赛,波兰队由2号米哈乌·维尼亚尔斯基扣球先得1分,塞尔维亚队也不敢落后,双方你一分我一分,多次战平。最终,塞尔维亚队以25-22战胜波兰。

  第三局比赛和第四局比赛中,塞尔维亚队的失误增多,而波兰队的状态也渐入佳境,最终两局比赛分别以25-22和25-21取得胜利。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男排小组赛将进行第四轮比赛,波兰队将对战巴西队,塞尔维亚队将对战德国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