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排输掉关键一战 沈琼坦言战胜对手感觉很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3:2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男子排球小组赛进入了第三轮的争夺。今晚20:00,中国男排在首都体育馆迎来了老对手日本男排。经过1小时49分钟的鏖战,中国队最终3-2险胜日本男排,五局详细比分为:25-20、25-23、17-25、16-25和15-10。这样,中国男排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目前小组排名第二,出线前景一片光明。而日本男排则三连败,小组排名垫底。

  赛后中国队队长沈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和日本队已经非常非常熟悉,日本队是亚洲冠军,战胜他们感觉确实很棒。关键的第三局,中国队没能拿下比赛,沈琼认为,日本队孤注一掷,奋力一搏,而中国队在第三局则打得十分保守,所以才让日本队抓住机会连扳两局。

  替补上场的方颖超在最后的决胜局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被记者问到关于他在最后一局三个漂亮的发球时,他表示自己在训练的时候发球就很好,所以信心十足。

  日本队发挥最好的球员山村隆弘则表示,今天的比赛至关重要,它决定着哪一队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队输了2局后,我上场比赛,虽然尽了全力,但最终还是输了。”

  日本队队长荻野正二说:“我们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打出了我们的风格。日本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或许是以为主场观众的影响,我们在第一局打得并不好,但是之后我们克服了客场作战带来的不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