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沙排复赛张希/薛晨完胜 中国两对组合进八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0: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十六强的复赛继续进行。四号种子、中国名将张希/薛晨对阵十六号种子、古巴组合埃斯特维斯/克雷斯波,技高一筹的中国搭档以2-0胜出晋级八强,两局比分为21-19和21-13。

  首局比赛两队争夺较为激烈,古巴队凌厉的发球给中国队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两队比分一直难以拉开,直至中局阶段中国组合在拦网上突然爆发,薛晨连续两次封死对手的进攻让中国队以18-14占先。尽管古巴队加强发球和拦网将比分迫近到17-18,但是张希的进攻凌厉让中国队以20-18领先获得局点。最终,薛晨进攻得手帮助中国队以21-19艰难胜出。

  第二局比赛中国组合战术得到,薛晨的拦网以及张希的吊球让中国队以4-2领先。中国队主动失误较多让古巴队将比分迫近到5-6,好在中国队反击接连得分将比分拉开到8-5。中局阶段张希的进攻表现不俗帮助本队以18-12的较大优势占先。最终,薛晨进攻得手让中国队以21-13胜出。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奥地利搭档施瓦伊格/施瓦伊格苦战三局以2-1力挫德国组合高勒/路德维格闯入八强,三局比分为23-21、11-21和18-16。

  参加女子沙排比赛的两对中国组合田佳/王洁、张希/薛晨均顺利入围八强。四分之一决赛田佳/王洁对阵奥地利组合瓦伊格/施瓦伊格,张希/薛晨将挑战五号种子、美国搭档布拉娜/扬斯。

  (高加索)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