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拦网出色中国组合档晕古巴 薛晨状态渐佳进八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3:40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石磊磊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成为了中国实现历史突破的舞台,在王洁和田佳率先晋级八强后,福州姑娘薛晨也和张希在傍晚战胜古巴选手克雷斯波和埃斯特韦斯。此前,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选手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战绩是第九名,薛晨和张希可谓完成了超越。

  “应该说薛晨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赛后,福建省篮排运动中心主任肖青松如此评价薛晨。这几天,肖主任一直在现场观战,甚至为此放弃了观看中美女排大战。而薛晨的表现也十分争气,比赛中,她和搭档很早就进入了状态,始终压着对手打。在以21比19拿下首局后,薛晨和张希完全掌控了场上节奏,又以21比13胜出。特别是薛晨拦网出色,让对手不敢在网前轻易下手,全场比赛,薛晨拦网就得到6分。顺利进入8强后,薛晨/张希将面对经验丰富的美国选手布拉纳/扬斯,薛晨表示现在自己有信心向美国组合发起挑战。

  “第一场紧张,到第二场放松,到了第三和第四场,薛晨打球思路清晰,这就是她的进步。”肖青松告诉记者,薛晨和搭档已经完成了自我突破,下面的比赛,他希望她们能放开手脚,争取能有更好的发挥,向各国强手发起挑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