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道出冯坤比赛中哭泣原因 7年首次情绪失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9:0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寅、金松北京报道

  一向坚强的队长冯坤在比赛的时候就哭了,这实在是非常少见的事。当大家在通过现场摄像机拉近的镜头看到冯队长在中美之战第四局进行中就伤心落泪时,心里不由得一紧。

  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主将冯坤情绪失控肯定是个不好的信号。果然第五局决胜局,中国女排上来就1比6落后,表现有些失常。

  比赛结束以后,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还有剩下的比赛,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把队员们的情绪稳定下来。”他直言不讳的提到,在这场比赛中,冯坤和李娟在配合上有些问题,冯坤在场上就哭了。

  但是冯坤到底为什么情绪如此失控,没有人给出解释。周苏红在赛后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一开始发挥的不错,到了第四局,我们的机会也不错,但后来场上有点乱,是我们自己没有打好。”周苏红说的这个“乱”,应该就是在冯坤和李娟之间出现的配合问题。

  赛后记者们都盼望到新闻发布会上问个究竟,大家还是相信颇有大将风度的冯坤一定会来参加新闻发布会。但结果却是,担任队长七年来(除2007年因手术离队一年外)第一次,冯坤赛后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陈忠和无奈,只得带副队长刘亚男出席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及冯坤缺席的原因,刘亚男低声和陈忠和商量了一下回答:“冯坤她身体不舒服,肚子疼。”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