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团19日:小鹏邹凯何冲春龙摘金 女排进四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3:08   新浪体育

  8月19日,北京奥运正赛进入第11天,中国军团再次向金牌发出强有力的冲击。体操双杠决赛,中国选手李小鹏获得金牌,另一位中国老将黄旭以15.700分获得第6位。体操男子单杠决赛,中国选手邹凯以16.200分摘得个人继男子团体以及男子自由体操之后的第3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所获得的第41枚金牌。蹦床男子个人决赛,中国选手陆春龙以41.00分夺得金牌。跳水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国选手何冲夺得金牌。

  体操

  体操双杠决赛,中国选手李小鹏获得金牌,另一位中国老将黄旭以15.700分获得第6位。体操男子单杠决赛,中国选手邹凯以16.200分摘得个人继男子团体以及男子自由体操之后的第3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所获得的第41枚金牌。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中国选手程菲以15.950分摘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李珊珊因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最终以15.300分排名第6。

  跳水

  跳水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国选手何冲以572.90的总分,领先第二名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近36分的优势夺得金牌,德斯帕蒂获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秦凯以530.10分获得铜牌。

  蹦床

  蹦床男子个人决赛,中国选手陆春龙以41.00分夺得金牌,这是中国蹦床项目所获得的第一枚男子奥运金牌,同时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所获得的第42枚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董栋以40.60分夺得铜牌。

  排球

  女子排球1/4决赛,中国女排以3-0(25-22、27-25、25-19)战胜俄罗斯队,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将与巴西队争夺决赛权。

  沙排

  沙滩排球女子半决赛,中国组合田佳/王洁击败队友薛晨/张希,进入决赛,三局比分分别为22-24、29-27和15-8。

  曲棍球

  曲棍球男子小组赛A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以1-3负于比利时队,以1平4负的成绩在本组的6支球队中排名垫底。

  女篮

  篮球女子1/4决赛,中国女篮以77-62战胜实力较弱的白俄罗斯队,挺进四强。

  摔跤

  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资格赛,覃和告负。

  棒球

  男子棒球预赛,中国队以0-10负于日本队。

  田径

  女子标枪及格赛A组比赛,中国选手张莉成绩为61.77米,列小组第5名,顺利出线;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昌春风和宋丹无缘决赛。女子5000米第一轮第一组比赛,中国选手张莹莹无缘晋级决赛。女子5000米第1轮第2组比赛,中国选手薛飞跑出15分13秒25的赛季最好成绩位列第9名,成功晋级决赛。男子110米栏第2轮,中国选手史冬鹏跑出13秒42的好成绩,位列小组第3成功晋级半决赛。男子110米栏第二轮第四小组比赛刚刚结束,中国选手纪伟成绩13秒80位列小组第六,无缘半决赛。男子铁人三项决赛,中国选手王大庆成绩为1小时55分41.87秒,排名第46名。

  帆船帆板

  帆船男子尼尔级第10轮比赛,中国选手王爱忱获得第1名;帆船女子尼尔级第10轮比赛,中国选手殷剑获得第1名;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奖牌轮比赛,中国选手徐莉佳夺得铜牌,净积分50分。

  皮划艇

  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预赛第1组比赛,中国组合孟关良/杨文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另一对中国组合沈洁/黄志鹏排第8名,无缘半决赛。男子单人划艇500米预赛第3组比赛,中国选手李强获得了小组第2名,晋级半决赛。男子单人皮艇500米预赛第4组比赛,中国选手潘耀获得了小组第6名,晋级半决赛。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预赛第2组比赛,中国选手钟红燕最终获得小组第2,晋级半决赛。女子双人皮艇500米预赛第2组比赛,中国组合徐琳蓓/王凤获得小组第8名,并最终因为成绩不如第1组第8名,遭到淘汰。

  水球

  水球女子名次赛5-6名比赛,中国队以10-7战胜意大利队,获得了第5名。

  手球

  女子手球1/4决赛,中国女队以23-31负于韩国队。

  花样游泳

  花样游泳自由自选预赛,中国的蒋文文和蒋婷婷以97.000分的总成绩,与日本队并列预赛第三名,杀入决赛。

  自行车

  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中国选手郭爽在半决赛中被判技术犯规。半决赛成绩被取消,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斯进入决赛,郭爽将争夺第三名。在铜牌争夺战中,郭爽在3-4名决赛中连胜两场击败了荷兰选手卡尼斯,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拳击

  拳击48公斤级1/4决赛,中国选手邹市明以9-4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比然-扎基波夫成功晋级半决赛,成为继哈那提、张志磊之后第三个打入四强的中国选手。男子拳击81公斤级1/4决赛,中国选手胡青以6-9落败于法国选手索夫。男子拳击81公斤级1/4决赛,中国选手张小平以12-7战胜阿尔及利亚选手本-沙卜拉,成功晋级四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