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生死战打出女排拼劲 半决赛如何面对巴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1:42   新浪体育
陈忠和:生死战打出女排拼劲 半决赛如何面对巴西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排1/4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干脆利落地3比0横扫雅典奥运会决赛对手俄罗斯,昂首挺进四强,将和巴西队争夺决赛权。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也对全队的表现进行了一番点评。

  陈忠和:这场球是生死之战,全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双方在本场比赛中打得都非常紧张,俄罗斯队也很紧张没有发挥出应该有的水平,而我们在主要环节上处理的好。

  今天队员的心态很好,在落后的情况下也不是很慌乱,没有急于求成,而且打出了不服输的劲头。

  记者:这场球是不是非常拼?

  陈忠和:这场球肯定要拼,不然没有机会了。但是在拼的过程中还控制住了心态,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所以队员最后获胜后很激动。

  记者:对巴西我们准备怎么打?

  陈忠和:对巴西因为她状态非常好因此我们要把自己的位置放低,全力去拼对手。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