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3比0俄罗斯靠什么 发挥全部能量对抗巴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1:49   新浪体育
冯坤:3比0俄罗斯靠什么 发挥全部能量对抗巴西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女排给大家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却以中国女排完胜俄罗斯队而告终。中国女排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对决。赛后,冯坤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

  这场球打得非常漂亮,令所有球迷都非常激动。在谈到感受时,冯坤表示:“挺激动的,因为我们进前四了。 真得挺不容易的,因为奥运会每支队伍都是强队,我们上一届是冠军,我们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大家压力还是很大的。”

  小组赛连续惜败于古巴和美国,尤其是对阵美国那场球,冯坤的眼泪牵动了所有人的心。今天,冯坤的组织非常流畅,在赢得比赛后,被问及压力是否得到彻底释放时,冯坤说:“对美国有一些压力,有一些自己的原因,但我们准备八进四的比赛还是很充分,每个人都非常期待着这场球的胜利,所以我们靠着团队的精神。”

  中国女排成功晋级,半决赛将挑战巴西队。对于这场球,冯坤表示:“现在我们没有准备,我们真的一场一场去拼,我们相信会把我们所有能量发挥在我们对巴西这场比赛中,我们不会想到后面的比赛,一分一分去拼。”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