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取胜俄罗斯令周苏红落泪:奥运会比我想象要艰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3:13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在以3比0的比分完胜俄罗斯女排之后也顺利的锁定了一张奥运会半决赛入场券。比赛结束之后激动的中国女排队员们抱在一起,激动的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中国女排主力接应周苏红在本场比赛中依靠扣球得到了全队最高的9分,获胜后的她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谈到这场比赛之后,周苏红感慨道:“这场比赛的胜利来的很不容易。俄罗斯队网上高度和扣球力量上都强于我们。最终能够拼下来也是得益于全队的团结。”

  展望半决赛即将要面对保持不败金身的巴西女排,周苏红说:“半决赛打巴西估计会像今天一样去打,去和对手拼,因为要是保的话肯定不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谈到此前小组赛仅仅3胜2负排名第三出现,周苏红说:“这次奥运会比我想象的要更难,没想到会小组第三出线,再加上对面一组的对手都很强,不管是碰到巴西、意大利还是俄罗斯,卫冕都很困难。但是能在第一场淘汰赛就能把这场硬仗赢下来感觉很痛快。接下来要好好休息,争取在半决赛奉献一场好球。”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