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世雄:女排一人给队友树立榜样 冯坤进攻组织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3: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女排1/4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干脆利落地3比0横扫雅典奥运会决赛对手俄罗斯,昂首挺进四强,将和巴西队争夺决赛权。著名体育评论员宋世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第一局中国队一传到位率比俄罗斯做得好,拦网也表现不错,得了4分,而俄罗斯队只得了2分,她们并没有显示出身高拦网的优势,不过中国队的主动失误比对方多了一点。

  第二局中国队一传有了保障,掩护之下快攻就打出来了,拦防也做得不错,杨昊和赵蕊蕊都发挥得很好。俄罗斯队这一局拦网有所提高,她们在网上占据高度,网上强攻能力和拦网都很好,但是她们的后排防守不太好。

  第三局中国队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周苏红,她的进攻很有威力,发球好,而且作风非常顽强,不管胜利还是失利她都在拼,带领全队在拼,她这种顽强的精神给队员树立了榜样。张娜对球判断很准确,她在场上很灵活也很勇敢。她去年10月份做的手术,1月到队里训练,拼了命要打这一次奥运会。李娟今天也发挥得不错,总体来说几个队员都发挥正常,赵蕊蕊、薛明快攻打得不错,马蕴雯也不错,冯坤进攻组织得好。

  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中国女排赢得了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可喜可贺。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