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排联:王一梅第三局复苏 卫冕冠军挺进半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0:24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今天迎来决定性的一战,四分之一决赛面对俄罗斯绝对可说是一场硬战,结果没想到中国队发挥十分出色,3-0就把对手扫地出门。赛后国际排联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8月19日,北京首都体育馆,中国队直落三局淘汰俄罗斯队进入半决赛,她们将在周四与巴西队交手。

  首局比赛一开始,中国队连续三次在进攻中出现失误,俄罗斯队的加莫娃则发挥出色,这让俄罗斯队取得了领先。中国队通常很有威胁的攻手王一梅,今天被迫只能在后场防守,不过中国队其他队员表现的很出色。中国队凭借杨昊的扣球拿到了第一局局点,随着加莫娃扣球失误,中国队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周苏红和赵蕊蕊站了出来,与此同时俄罗斯队只有加莫娃还保持了一定的攻击性。局末双方一度陷入拉锯,但是索科洛娃和申申尼娜连击让中国队以27-25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又是俄罗斯队领先,但是随着王一梅攻击力的恢复,中国队还是拿下了这一局,也拿下了整场比赛。(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