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琼:输给巴西心服口服 巴西主帅:中国队值得尊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3: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排球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中国男排挑战卫冕冠军巴西队。虽然中国队拼劲了全力,无奈整体实力明显逊色连丢三局以0-3落败,三局比分为17-25、15-25和16-25。尽管没能更进一步闯入四强,但是并列第五名的成绩已经是中国男排征战奥运会获得的最佳战绩。

  两队主教练和各自球队的队长出席新闻发布会,对比赛做了点评。

  中国男排队长沈琼表示,巴西队今天在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中国男排从中看到自身的差距。“技术上他们完全抑制住了中国队的发挥,应该说我们输得心服口服,衷心祝愿巴西队取得最后的冠军。”沈琼说。

  比赛中尽管局面被动、比分悬殊,不过中国男排上上下下显得都比较轻松,大家并没有因为八强失利而表现出沮丧和失落。“我想我们目标已经完成了,所以在场上还是挺放得开的,跟世界冠军交手是个难得的机会,我们只需要尽量去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去享受比赛过程就可以了。”沈琼告诉记者。

  作为赢球的一方,巴西男排队长吉帕说,“和东道主中国队打四分之一决赛是一件有些困难的事情,场内观众的助威给我们制造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打得很专注。下一场意大利队,我们回去要好好研究对应的战术。”

  巴西男排主教练首先向中国表示了自己的祝贺,他认为中国男排能顶住压力,战胜小组对手日本和委内瑞拉的表现让人尊敬。“今天我们打的不错,我们的发球和快速进攻上给中国队制造了比较大的困难。感谢大家对巴西男排的关注,我们下面的对手是意大利,我们会全力以赴。”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