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颖超满意男排第五名成绩 代表全队感谢球迷支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3: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排球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中国男排挑战卫冕冠军巴西队。虽然中国队拼劲了全力,无奈整体实力明显逊色连丢三局以0-3落败,三局比分为17-25、15-25和16-25。尽管没能更进一步闯入四强,但是并列第五名的成绩已经是中国男排征战奥运会获得的最佳战绩。

  “应该说中国男排和巴西男排技战术还是有差距吧,特别是防反系统的差距比较大。”在谈到大比分告负的败因时,中国队主力接应方颖超表示,“今天他们的防守真是不错,我们之前能打死日本队、打死委内瑞拉队的球,到他们这里就打不死了。”

  “中国男排若想提高到像巴西队这样的层次,肯定还需要漫长的日积月累吧,这个不是一时半会能实现的,但是我们会朝着那个方向不断努力。”方颖超对记者说。

  至于并列第五名的成绩是否满意,方颖超认为,“当然也希望中国队走得越远越好,不过虽然现在没有能更进一步,但我觉得我们男排全体还是发挥出了正常的实力了吧,应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方颖超接着说,“对于自己个人而言,无论在国内比赛还是国际比赛里头,其实一直都还是挺有自信的,今后需要提高的是怎样让自己发挥更稳定吧。”

  “这次中国男排能在小组赛中顺利出线,离不开方方面面特别是首体里面每场比赛那1万多名球迷朋友的鼎力支持,正是大家的鼓励和助威,让我们有了很好的动力去发挥自己。”最后,方颖超代表全队向支持球队的首体现场观众表示了感谢。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