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晨:这块奖牌意义深远 张希:雨天对背伤有影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2: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传来捷报,薛晨/张希在铜牌争夺战中以2-0击败巴西组合塔利塔/雷纳塔,为中国沙滩排球赢得了奥运史上的首枚铜牌。赛后,薛晨和张希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薛晨/张希为中国赢得了首枚沙滩排球奖牌,雨中的两位姑娘特别激动,她们甚至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薛晨表示:“我简直不敢相信,太震惊了。我们配合得很好,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这块奖牌意义深远。我们很高兴能获得这个奖牌。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没有想过要获得奖牌。但是我们想如果一步一步地打,最终肯定回取得好成绩”

  而这场胜利也让中国组合收获了很多经验,在谈到感受时,薛晨说:“我们学到了很多有价值的经验,比如如何进攻,在强队面前如何防守,如何解决在赛场上出现的困难,以及如何按照我们的战术冷静打球等。只要奋力拼搏,一切皆有可能。”

  今天的比赛,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是比赛仍旧如期举行。大雨势必对双方队员产生影响,张希在谈到这个客观因素时,说:“在雨中我不能完全放开了打球。我觉得不舒服,尤其是我的(背)伤。”

  尽管天气对张希的发挥有影响,但是她还是与队友薛晨奋力拼搏,为中国赢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张希表示:“我们今天的比赛打得很不错。不管是谁赢得比赛,我们都会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