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巴西女排死拼发球威力足 首次反超比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0: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今晚20时,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和巴西女排将在半决赛展开一场巅峰大战,胜者将与美国队争夺冠军。

  巴西队一传不到位,帕乌拉吊球幸运地落在了边线上,随着马蕴雯扣球被拦死,巴西队追到了16平。帕乌拉发球出界后,瓦莱斯卡二号位高点快球,17平。

  陈忠和换上刘亚男加强一传,可是瓦莱斯卡发球直接得分,18比17,巴西队本局首次反超,陈忠和不得不叫了暂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