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赛前预计到失利 最后全队精神有点垮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1:28   新浪体育
陈忠和:赛前预计到失利 最后全队精神有点垮掉
陈忠和赛前预计到失利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半决赛全部结束。东道主中国女排在第二场半决赛中以0-3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无缘决赛,三局比分为25-27、22-25和14-25。获胜的巴西队首次跻身奥运会女排决赛,她们将与美国女排争夺冠军。赛后陈忠和第一时间接受了央视的专访。

  视频集锦-中国女排0-3巴西 卫冕冠军伤别北京奥运

  视频-女排赛后采访陈忠和:队伍年轻不稳定还需拼搏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本场视频集锦 陈忠和赛后采访 赵蕊蕊精彩短平快
马蕴雯单脚背飞 局点竟如此葬送 王一梅泰山压顶
谢霆锋容祖儿观战 王一梅后排重炮 杨昊杀手锏再现
巴西诡异吊球 巴西关键球处理 三人拦网密不透风

  问:其实我觉得可能确实我们实力跟巴西队有一定的差距?

  陈忠和:我倒是不这样认为,但是从整个今天的情况来看,还是比较糟糕的。从目前队伍来看很不稳定,其实在事先我已经感觉到了,这一次比赛可能会打到什么样,因为它不稳定,也许哪一天打不出来,也许哪一天不出来了,攻防之间也不稳定。另一方面,有几个年轻发挥时好时坏,所以比较脆弱,对方攻击一下或者关键的时候拿不下来的时候会产生一些变化,所以很多东西发挥不出来。

  问:我觉得前两局体现了一种拼搏精神,大家拼得很凶。

  陈忠和:到关键的时候太想拿了,动作有点僵了。我今天预计到了,今天在前两局打成1比1还有希望,前面拿不住,特别在前面两局丢掉后,情况下有点失控,到后面精神有点垮掉了。

  问:你到后面下半局把冯坤换下来,就一直没让她上场为什么?

  陈忠和:我看一攻能下球,今天整个反击体现不出来,再一个前面冯坤整个配合进攻命中率还不是特别强,我想变一下节奏,关键主要还是变一下节奏。

  问:我们没能进入决赛,但还有三四名,但还能拿到奖牌,后面怎么做?

  陈忠和:奖牌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去拼,要去搏,我想将来最主要还是要做好她们的工作,也许我们的期望值很高,没有打进决赛,后面工作一定要做好,没有做好,打古巴难度也非常打,我们想办法做好后面的事情。

  问:其实大家最想看到中国女排的拼搏精神,这是中国女排一个终点,也是中国女排一个起点。

  陈忠和:这方面我们一定强化,一定要做到,至于后面的事情打完了再考虑。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