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洁:决赛输的心服口服 薛晨:女孩如何爱上沙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0: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比赛决赛展开了激烈争夺,头号种子、中国搭档田佳/王洁以0-2不敌卫冕冠军、美国著名组合沃尔什/梅获得银牌,另外一对中国组合薛晨/张希获得铜牌。作客《荣誉殿堂》节目,四位中国女子沙排的当家花旦的话题也由比赛、沙排一一展开。

  崔永元:当时你们进决赛的时候我们特别高兴,甚至很多观众觉得,这一枚金牌板上钉钉,最后得的是银牌,输得服气吗?

  王洁:应该说不太甘心,但是输得心服口服,因为对方技术确实比我们高了一块,有一定的差距我们觉得。尽管机会还是有,但是自己没抓住。

  崔永元:张希说,我小时候特白,意思说现在很黑,其实现在也很白,女孩子都喜欢白,但沙滩排球都在室外,怎么解决这问题。

  张希:接受它,反正解决不了。

  崔永元:听说有时候都会晒得脱皮。

  张希:我特别容易晒得脱皮,晒得身上疼得睡觉都睡不了,但现在皮厚了好点。

  崔永元:脚上还会有老茧?

  张希:对,沙子一直磨,有时候沙子硬都会炼出老茧来。

  崔永元:这对女孩子来说挺不好接受的。

  张希:确实是,但尝到甜头以后,这些都无所谓了。

  崔永元:你们可以换一个职业,比如当模特,非常风光而且收入也高,被大家认识的机率也高。

  薛晨:我更喜欢沙排。

  崔永元:你有过当模特的机会吗?

  薛晨:以前曾经有过一次有人问过我,但那是我小的时候还很瘦,现在胖了。

  崔永元:有没有什么办法让电视机前年轻的观众,女孩子让她们喜欢上沙滩排球。

  薛晨:沙滩排球是现在最时尚的休闲运动,如果你喜欢阳光、沙滩、大海的话,你就可以更多接触沙滩排球,而且现在小麦色的肤色是国际流行色。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