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数名老将均有重伤 赵蕊蕊膝盖又出问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于晶波)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今天透露,中国女排几员老将均伤势不轻。名将赵蕊蕊和冯坤均在奥运期间打过封闭,赵蕊蕊膝盖出现问题。

  今天对阵巴西,中国女排零比三完败。冯坤、赵蕊蕊均是首发出场,但中途又被双双换下。陈忠和表示,老队员非常努力,但由于伤势不轻,没有达到她们应有的水平。

  据医生判断,中国女排几名老将的伤势已决定她们不能再上场打球,但为了“拼最后一次”,这些老将还是咬牙坚持。

  为了上场打比赛,冯坤、赵蕊蕊在奥运期间均打了几针封闭。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表现出色的赵蕊蕊,在奥运期间却表现平平,原来,这位易碎的“玻璃美人”的膝盖关节出现了问题。

  经历了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的情绪起落,今天的女排老队员表现得非常伤心。对于这几位非常努力的老队员,陈忠和表示其“很心疼”,“老队员有太多太多的付出,她们今天都哭的很伤心,我要去安慰她们,让她们要输得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