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佳收到100朵玫瑰花 摘得银牌丈夫雨中“送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3: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田佳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外面有个人捧着100束玫瑰花在等她,那是她的爱人郑鸿勇。十多分钟后,田佳像小鸟一样飞进郑鸿勇怀里,给了他一个长长的吻,金牌没有拿到,爱人却永远在身边。

  比赛刚结束,郑鸿勇就捧着一大把玫瑰花等候爱人,和田佳一样,郑鸿勇也是八一体工队的沙排队员,十运会中曾获得过第2名。“上午刚刚买的,100朵。”郑鸿勇腼腆地表示,在谈到和田佳的婚期时,他有些紧张,“我们都还要参加全运会,婚礼要等到全运会之后了。”至于庆祝的问题,郑鸿勇也老实地回答:“还没有想怎么庆祝呢,她住在奥运村里都出不来。”

  接受完采访的田佳跑了过来。她知道老公在,但不知道老公给她雨中送来鲜花。田佳跑过去,亲了一下郑鸿勇,后者抚摸着田佳湿漉漉的头发,“好好休息吧。”两人的亲昵动作也让现场一片欢腾,两人都有些不好意思。在前往发布厅之前,田佳又回头亲了爱人一口。

  去留

  田佳:国家队需要,还会留下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田佳忍住泪水,向四周敬军礼,脖子上挂着的是一枚银牌。“我没有遗憾,这是我第3次参加奥运会,我的目标就是拿一枚奖牌,现在,梦想实现了。”

  第2局15平后,田佳/王洁被对手连追了两分,中国队随即请求暂停,田佳也喊医生给她左臂按摩。“就是那个球把手碰到了,可能是碰到麻筋了,整个手臂都麻掉了,所以让医生给按摩。”

  “非常放松的,前几轮时,我会大喊,那是因为我紧张,必须有一个发泄的途径。”田佳笑着说,“她们太完美了,没有一点漏洞可以给我们,所以我们必须非常放松,才能打出自己的水平。”

  这是田佳第3次参加奥运会了,还会有第4次吗?“这个得看国家队的需要,然后看我的状态是否还适合。”

  田佳说她现在需要好好休息。提到父母的田佳也禁不住眼泪涌起,“希望这次能够给我长点的假,好好陪陪我的爸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