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巴西打得比想像出色 我们输在太想赢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4: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巴西队打得比我们想像的还要出色,我们没能打出自己的水平,这场球我们太想赢了。”中国女排接应二传周苏红赛后表示。

  周苏红说:“我这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好,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我们,鼓励我们。过去的四年我们付出了努力,而这些努力是艰苦的,我们认为它是值得的。现在我们还有铜牌战,无论结局怎样,我们都会为了荣誉而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