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佳夺银神秘男友现身 沙排美女喜收鲜花获热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6:08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沙排女子决赛结束后,田佳在混合采访区被媒体层层“阻截”,不过此时有一个高大帅气的小伙子手捧一束玫瑰,安静地在旁边等待着。一会儿,终于突出重围的田佳,面对男友的“突然袭击”表现得又惊又喜。拨开人群后,田佳和男友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甜蜜地亲吻,几句耳语之后,田佳才急匆匆地赶往新闻发布会,而身后尽是球迷的尖叫声。

  其实在半决赛的发布会上,田佳就提到过这个神秘人物:“因为有‘人’在上面,我们约好了用固定的方式给我加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