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蓉:3分体现实力和经验积累 田佳得到最好回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7: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迟蓉:3分体现实力和经验积累 田佳得到最好回报

  

时间:8月21日11点地点:成都玉林某茶楼比赛:女子沙滩排球决赛

  说起女子沙滩排球,那可是我们四川人的骄傲。2000年悉尼,川妹子迟蓉和熊姿代表中国队第一次参加了奥运会沙滩排球的比赛,并取得了第九名。八年后,中国女子沙排已取得长足进步,并打入北京奥运会的决赛。昨天,我们和迟蓉一起观看这场具有历史意义的决赛。

  刚落座,迟蓉就评价起了半决赛的中国德比:“那场比赛太精彩了,薛晨、张希可惜浪费了赛点。我还是更喜欢田佳,她作为参加了三届奥运会的老队员,付出了很多,进入决赛是对她坚持不懈的最好回报。”

  对于决赛的结果,迟蓉为田佳感到有点惋惜:“本来是有机会的,王洁的技术和心理还是差了一截,田佳若是换一个技术更全面的搭档,说不定能冲一下。”同时,她表达了对美国组合的敬佩之情:“我和她们也打过几次,她们的实力很强,高一点那个曾是美国女排的主力。那时我们经常会输得很惨,但真的每次都心服口服。”

  第二局的走势和第一局如出一辙,田佳、王洁又是在关键时刻掉链,以相同的比分输掉了比赛。迟蓉说:“别小看就输了3分,这3分可是差距,是实力和经验的积累。银牌是个突破,我为田佳感到骄傲,但中国沙排的路还很长。” 记者徐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