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中国女排已经尽力 对抗巴西难度确实很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潘丽娟

  带领美国队率先打入决赛之后,郎平对于决赛的展望闭口不谈,直到巴西女排淘汰了中国队之后,郎平才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中国队已经努力了。”

  赛前,郎平就说中国队目前状态不如巴西队,两方差不多是四六开。但当中国队真的被巴西队击败而让决赛无法再次上演“和平大战”时,郎平还是有些遗憾的,“这场比赛难度很大,中国队已经努力了。”

  决赛中即将面对巴西队,郎平表示,美国队会继续努力,“比赛还没有完,我们还要继续努力。现在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而且越来越自信。”率队来到北京的郎平一直很低调,总是说重在参与,而轻易不把夺冠喊出口。

  不过,郎平的队员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剑指金牌,主攻手汤姆说:“非常认真地告诉你,我想要拿金牌。我们这么多年一起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作出了很多贡献和牺牲。大家一起流血,一起流汗,一起哭泣。金牌是我们最希望得到的东西,幸运的美国姑娘们是坚强的。”二传阿莫·桑托斯则含蓄一点:“银牌也不错,但是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拿金牌呢?”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