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泣不成声:为队员高兴自豪 今天真是太难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4: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三、四名决赛在中国和古巴两强之间展开。两队激战四局,主场作战的中国女排发挥相对稳定以3-1胜出获得铜牌,四局比分为25-16、21-25、25-13和25-20。赛后在接受央视专访时,陈忠和泪洒当场,他也感叹虽然没有实现进入决赛的目标,但是还是为这么努力的队员感到高兴。

  视频-中国女排赢得争铜战 女排姑娘鞠躬致谢观众

  视频-陈忠和低头流泪哽咽失语: 为女排姑娘自豪

  视频-中国女排3-1古巴 赵蕊蕊精彩扣杀赢下赛点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陈忠和眼含泪花,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的时候他都没有哭,但是今天的胜利让他格外感慨。他感叹道:“今天真是太难了!”

  陈忠和坦承没有想到队员们的发挥这么好,他说:“我觉得今天非常不容易,虽然我的目标没有实现,我的目标是进入决赛,但是球员非常努力,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能够打出这个成绩,作为教练我已经感到非常高兴了。”

  记者问到这四年陈忠和和女排队员们所承受的压力,此时四年积累的压力和辛酸一下子涌上心头,陈忠和难以抑制的泪水流了下来,让这名铁帅低下脑袋几乎失语。陈忠和哽咽地说:“确实我们队员很不容易,几个老队员这几天经过太多的挫折了,包括预赛,包括前面的几场球,都是在非常艰苦的这种情况下,特别包括今天其实是一场非常艰苦的一场球,但是这时候体现了女排团队的一种精神,所以我为她们高兴。虽然我的梦想没有实现,但我仍然为她们高兴,为她们自豪,谢谢大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