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忆艰难不易泪流不止:铜牌也是血淋淋的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三、四名决赛在中国和古巴两强之间展开。两队激战四局,主场作战的中国女排发挥相对稳定以3-1胜出获得铜牌,四局比分为25-16、21-25、25-13和25-20。赛后陈忠和指导出席了发布会。

  当被问及这枚铜牌是否算得上圆满时,陈忠和泪水纵横,“其实我的感触非常多,刚才刚刚打完的时候,比雅典的时候眼泪流得更多。”陈忠和说道,“很难想象我会有这样的心情,队员真的非常不容易,包括前天输给巴西,比赛过程中起伏非常大。”

  “作为我的梦想来讲,北京夺得金牌,我们的任务是进入前三,这个铜牌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杨昊讲到说一句话,希望大家今天能够赢下来。”陈忠和说道。“虽然我们没能取得金牌,但铜牌真的真的非常重要,不是圆满的圆满,我们对这枚铜牌也非常看重。铜牌也是血淋淋的铜牌。”(陈忠和再度失声落泪)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